用户 | 找小说

龙破九天诀白宇哲吴雯萱

佚名/著

正文 共 4867 章   « 返回介绍页  [下载作品]

上页下页

医毒双绝:医者,慈悲天下,救扶伤,悬壶济世!毒者,险毒辣,不折手段,一怒,毒气冲天,伏尸百万!医毒双绝的宇哲,因得到了上古天级功法绝学而遭人追杀,在他大以付出生命的代价之下,幸运的灵托生成功,他发誓,定要修成绝学,为大报仇!上辈子因质关系而滞不的修为,如今再无顾虑!上辈子因孤傲怪异的格,让他没有多少朋友,如今他要培养出十八血卫,掀起滔天血!上辈子孑然一,如今边绝

大家正在读

东方小说推荐作品

从满级无敌开始(异世大陆)夫君是未来大魔王怎么办?(丹药小说)悲剧发生前[快穿](穿越小说)吾乃玉皇大帝(异世小说)魔尊也想知道(古典小说)震惊,我被女帝抢婚(娱乐明星)洪荒:我吃灵宝升级(修真武侠)长风渡(逆袭小说)神鬼世界:我开局就无敌(大陆小说)我变成了镇派法宝(嚣张小说)先爱为敬gl文东方小说  升级小说  玄幻小说  异世小说 

本站所有小说为转载作品,所有章节均由网友上传,转载至本站只是为了宣传本书让更多读者欣赏。

Copyright © 2002-2024 All Rights Reserved.
[繁体中文]

联系渠道:mail